1. TARTE TARTELETTE TOASTED 眼影盤 - 我非常喜歡這款溫暖的眼影色盤。如果你喜歡溫暖色調的眼影,這就是你的色盤!它有7種遮罩和5種微光色調,非常適合白天或黑夜。這些眼影是顯色、持久的,而且很容易混合,我希望我能早點買到它。

2. ANASTASIA BEVERLY HILLS文藝復興眼影盤 - 我喜歡這款溫暖,中性的漿果色眼影盤。它包含14個啞光、緞面和金屬眼影。它很容易上色、混合,而且持久,我喜歡在白天或晚上使用它,我也很喜歡使用這個調色板附帶的畫筆。這實際上是我第二次使用這個眼影盤,因為我最近在贈品中獲得它,很高興能再次將它放在我的收藏中。

3. MORPHE JACYLN HILL 眼影盤 - 這是我最喜歡的眼影盤之一,因為它包含35個眼影。有啞光,閃光,綢緞,金箔和一個閃閃發光的眼影,我也很喜歡在白天或晚上使用它。眼影是顯色、易於混合,而且非常持久。我也喜歡所有有趣的流行色。我的眼影盤已經使用快兩年了,我想,現在是我購買新眼影盤的時候了!

4. TARTE TARTIEST PRO TO GO 眼影盤 - 這個眼影盤非常適合在旅行中使用,它包含4個霧面和2個金屬眼影,我喜歡在白天或晚上使用它。它也非常耐磨、飽和、持久,而且非常容易混合。我旅行的時候總是帶著這個眼影盤,因為它非常輕巧,眼影也很漂亮。我很高興在FabFitFun Box中收到這個眼影盤。

5. PIXI + DULCE CANDY 眼影盤 - 這個眼影盤是一個很棒的眼影盤,它可以當作打亮或腮紅。它包含9個閃爍的眼影。我喜歡用我的手指代替刷子來塗抹它們,這樣可以更好上色。這是個眼影盤可以與其他眼影盤一起使用,或是在眼摺處使用古銅色調。

6. PROFUSION EYE&CHEEK 眼影盤 - 這是一款令人驚嘆又實惠眼影盤。它包含12個啞光、緞面和閃亮的眼影,它還有4個腮紅和2個打亮。這個眼影盤是顯色、持久,且易於混合,非常耐磨的,而且它附帶的刷子也很棒。使用這個眼影盤也能輕易打造適合白天及夜晚的造型

眼影技巧

因為我的皮膚乾燥,所以我喜歡將遮瑕膏塗在我的眼皮上作為基底

我將遮瑕膏塗上半透明粉末作為眼影的基礎

在上深色眼影之前,我會從我的眼摺中間開始上淺棕色眼影

我有時會使用古銅色作為過渡色調

我喜歡在我的眼摺中使用磨砂眼影

我喜歡用手指將眼影塗在眼瞼上

為了加強我的眼影,我會使用一些Fix +

您也可以使用定妝噴霧將手上加點水




*經同意後轉載,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秘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