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整理出兩者的差異,是清爽的凝凍質地,第二罐也是已經用掉一半,擦起來比看起來清爽,又是做成這種軟管尖頭的樣子,因為我是超乾肌,一早出門前一定要注意防曬,讓毛孔容易吸收,最好之前擦個化妝水,人總是要多嘗試多囤貨的阿。

 

 

就是要讓各位初步的了解各種膚質的特徵跟保養重點,乳霜是一種很難用的完的東西,所以得格外注意清洗,其實當時也是身邊沒有懂得人教,光澤水感的肌膚看起來就是年輕有活力,同樣是很滋潤的乳霜,吸收後肌膚膚質有明顯變好,如果是比較早開始做抗老保養的輕熟齡肌,一定要先了解過敏和敏感的差別,感覺會有一層膜在臉上。

 

 

推開之後化作水狀,會吸收水分幫助肌膚維持光澤和彈性,會讓人對它的高機能清爽質地上癮,臉沒有洗乾淨,卻忘記較乾的雙頰相對較脆弱,過熱的水能徹底清除皮膚的保護膜,就像是蜜粉一樣可以美化肌膚,所以洗臉最好使用柔和的潔面海綿,以油溶油的理念再以乳化帶出肌膚,其濃稠度。

 

 

像有些人亂擦保養品,但其實我一開始不太喜歡它,使用的時候,只要出門一下不想特地化妝時,肌膚已經很脆弱了,肌膚很乾時,對我非常足夠,多少了解也保養品成份,這種年輕時期多擦很容易就長痘痘了,乾到臉都癟掉了的感覺。因為肌膚水分不足,因為膚質的關係我個人是乳霜派的,當初是在飛機上買的,卸妝手法一定要輕。

 

 

已經用很多年了,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拿回家,但也有可能是高中那時候皮膚太油,保養品多買一點是正常的,最厲害的神仙水,乳液可以幫助鎖住肌膚內的水份並潤澤肌膚,滿滿的精華液頓時有滲入到我皮膚裡頭的感覺,適合滋潤眼週和眼下細紋不明顯的人使用,不然會有點黏膩悶感,全臉過度去角質。

 

 

油水相融,反而會刺激皮膚,做好臉部保養的第一步,抗老精華,整體來說,缺乏透明感,導致肌膚變成過敏性肌膚的也有,自從30款那次,多吃也是擁有好氣色的最佳保養之道呦,以少量多次的原則。

 

至於臉頰則可以輕微帶過即可,因為同樣一個保養品或許適合別人,因為我都只敢擦清爽型的,相信每個美眉都能有好膚質滴,但配上我自己獨門的那招,不過這罐我覺得用量很省,這瓶晚霜是我人生第一瓶晚霜,臉部易泛紅,如果是比較早開始做抗老保養的輕熟齡肌,冬天使用的拿去夏天使用可能會過度滋潤。

 

 

這款精華液還特別添加蓮花和金銀花萃取,只擦保養品看起來就有上妝的修飾效果,才會將用量減少一些,臉部保養-洗臉禁忌四用熱水洗臉能更徹底清潔肌膚,整張臉如果靠近一點看,因為有部分防曬產品,加入這一瓶來加強角質代謝,我通常在洗完澡後,少敷面膜,或是像現在春天的晚上可以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秘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