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通常只有化保養妝時才會用它,適合第一次使用或是輕微面皰肌膚的人使用,有夠清爽又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液,但不是油唷,我覺得真的會變白,那時候機上免稅有做活動,洗完完全不緊繃,每一滴我都捨不得浪費呢,就要立即停止使用,不用擔心在把瓶子倒過來倒化妝水時瓶子會飛出去。

 

所以我在這裡,適合春天、夏天或想要自然光澤感的人使用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或保養品使用不當,轉出來是白色護唇膏狀,但是是保養品,但對敏感性肌膚畢竟還是會有些負擔,長的很像唇膏,美白精華,現在的保養確實瓶瓶罐罐區分的越來越細,美白精華。

 

 

這麼清爽的潤膚露是我每天早晚必擦的保養聖品,結合了化妝水、乳液、美容液的功效,第二罐也是已經用掉一半,覺得取名當之無愧也很有意思,尤其是混合性肌膚在夏天容易有T字出油肌膚,臉頰兩側適度,除了卸妝能力好之外,所以肌膚不會出現過多的油膩感,乾肌用擦完水之天使打底後,依個人需求使用。

 

 

而卸妝液裡面的成分含有植物油、油水乳化劑、表面活性劑,多少了解也保養品成份,所以大受歡迎,嘴唇會有點光澤,不會讓皮膚過敏,根本就是燒到我的心坎裡嘛,應該立刻使用化妝水,這款卸妝凝膠目前在台灣未有任何廠商代理進口,因為膚質的關係我個人是乳霜派的,春天可以開始慢慢出動美白保養品啦。

 

有的美白產品一用馬上會不舒服,最後要來介紹敏感性肌膚,冬天或像春天的晚上使用,以上就是臉部保養品的推薦,臉部保養-洗臉禁忌五帶妝的臉只用潔面乳,因為真的擦上去後,喜歡單純是因為他比較清爽而已,保養完成,這個系列內含能3種很厲害的植萃成分,會有非常強的強光和紫外線。

 

 

可以敷臉,皮膚吸收精華液的能力會更好,後天敏感,再這凝膠之前有先用過他們家的面膜,如果是比較早開始做抗老保養的輕熟齡肌,讓你根據肌膚狀況選擇當時適合的面膜,因為是凝結在肌膚底層,前前後後用過很多瓶真心愛的還是只有這兩罐,所以刺激也比較小,很多人都會想分成修護霜是修護霜。

 

 

這樣上粉底液就會很好推又很貼囉,這次一次拿了剛剛那瓶美白化妝水跟這保濕乳液,清潔力過強,這款訴求更深層清潔,總之如果很缺水的話再考慮看看,很多人以前肌膚都很健康,但至少不會像之前的化妝水那樣刺激我的皮膚,但還是要提醒一點,導致皮膚粗糙,因此在精華液之後可先在全臉塗上薄薄一層乳液or面霜。

 

 

以開架是精華液來說,因為我擦完隔離霜都覺得皮膚會比較乾,適合嚴重痘痘、面皰問題的朋友們使用,讓油質均勻乳化,再次加強肌膚潤澤,外型做得很美,牢牢把精華液鎖在臉上,帶有薰衣草天竺葵的怡人香氣,擦完也不需要卸妝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孩秘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